祝福妳 --- 海鷗

2009061010:00

妳是大海的伴侶 , 綠天的使臣;

妳來自仙境 , 來自金光閃閃的浪花中;

迎著霞彩, 迎著晚風, 迎著海浪的節奏;

妳去得悠悠 ! ! 悠悠 !!

* * * * * * * * * * * * * * *

雲彩是被褥, 大海是溫床;

妳宿在大自然的懷裡 , 宿在深藍色的夢中;

妳是歸向畫面的天使 , 歸向藍色樂譜的音苻;

我仿佛聽到那麼柔美的歌聲, 在夜幕低垂的海面悠揚;

妳載滿了喜悅 , 披上夕陽的金光, 歸向時間與空間的廣縗中;

* * * * * * * * * * * * * * * *

我是守候寂寞的遊子 , 而今守候這寂寞的沙灘;

只有妳 -- 海鷗 !! 是我心靈至誠的伴侶;

妳翱翔在空間的弧度裡 , 翱翔在我思想的曲度中;

或許妳有比我更多流浪的歲月 , 更多剪不斷的思愁;

妳去得悠悠!! 悠悠!!

* * * * * * * * * * * * * * * * *

默默地望著妳歸去, 我祝福妳 --- 海鷗!!

靜靜的海面充滿了寂寞, 充滿了我的思愁;

黯淡的夜色竉罩著沙灘 , 竉罩著妳遠去的身影;

然而妳仍是去得悠悠!! 悠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