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聽 我的聲音 歸來 歸來

2009060810:00

聽聽 ! 我給妳的聲音 --- 歸來! 歸來!

這寂寞的古道活躍起來了,

不再有西風的歎息,

不再有枯葉的哀泣;

悽涼的夢境開始透入陽光,

春春--- 讓妳的光輝也透進我的心窗,

讓活躍呈現在我的臉上.

***********************************

聽聽 ! 我給妳的聲音--- 歸來 ! 歸來!

梧桐不再孤寂仃立,

山松也揉醒了惺忪的睡眼 ,

開始歌頌新生, 歡度玫瑰色的歲月;

春春啊 ! 也讓我迎接新生的喜悅,

讓我们撐起紅色的傘,

走入玫瑰色的夢裡.

**************************************

聽聽啊 ! 春春--- 我正在向妳呼喚!

當東風低唱著柔美的調子,

烏雲早已隱藏在西方,

我盼妳踏青歸來,

帶著最歡愉的笑,

駕著鑲上金色花邊的馬車歸來,

回到生命的新花園裡,

撒播更多-- 更多希望的種子,

採擷遍野美麗的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