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她

2009061610:00

我的她, 輕巧美麗, 大方可愛, 每天陪伴我 , 分想喜怒哀樂.

昨日 , 心愛的她病了, 很傷心的我 , 不知所措.

趕緊抱著她, 去醫院, 看醫生, 醫生説, 她中毒了, 是木馬病毒, 要住院一天.

哇 ! 平日相依為命 ,離開她, 僅僅一天 ,使我感覺, 度日如年.

平日, 輕輕的敲著她,, 她從無怨言.

高興時, 陪我遊山玩水, 哼唱我愛聽的歌.

無聊時, 還展現那最美的姿態, 來娛悅我.

今早, 我到醫院, 抱她回來. 醫生説, 以後不用怕了, 我幫她裝了防毒軟體, 以後可以免疫了.

哈哈 !! 現在開始, 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過著快樂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