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仍在流浪

2009061210:00

我仍在流浪,

流浪在沒有燈光的小巷裡,

流浪在多霧的山崗上;

星星和月亮都赴宴去,

留下這淒涼的夜之宮殿,

寂寞得像古羅馬的刑場.

* * * * * * * *

唉!! 我醉了 !!

星星!! 讓我寄與你這杯酒的醉意,

看那憂鬱在杯底沉澱,

而夢也沉澱在沒有光的深夜裡.

* * * * * * * * * *

昨夜我夢見 我乘著憂鬱的翅膀飛越海洋,

山河在我腳下翻轉,

棕梠在靜穆騰輝的晚景中招展,

微風替小池柔醒了惺忪的睡眼,

啊 !! 那不是我思念已久的家鄉??

於是我在夢裡笑了,

那歡笑的熱浪,

融化了我凝固已久的心靈.

* * * * * * * * * *

然而我仍在流浪,

就像小溪 載滿了歌聲 向那輕煙瀰漫的天邊奔去

但--- 我不能歌唱,

我的路途是崎嶇遙遠啊!!

我的心靈是載滿了創痛和思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