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的思念

2009121310:00
風中的思念

那年 一個仲夏的暑後 也是黃昏
我們相依在小河邊的楓樹下
有陣陣的風
妳說 這風 好涼 好涼
我說 在風中 我要與妳相守 一生 又一生

第二天 在機場互道珍重 我們眼角都有淚光
遠赴重洋 繼續三年未完成的學業
有流言不斷 說妳于歸了
嫁給富商的小開 那白白胖胖的小開
嫁給醫生 那拿刀開肚皮的外科醫生
不斷的流言 刺傷我的心 好痛 好痛

三年後 我回來了 失去妳的蹤影
徘徊在楓樹下 小河邊 也是黃昏
風徐徐的吹 風啊 請你
吹走我心中 對她的思念
吹散我眼前 她那若隱若現的倩影

在小河邊徘迴 千百回的徘徊 也是黃昏
風啊
既然你吹不走 我心中的思念
吹不散 我眼前的似幻的倩影
請你 告訴她
就說 我在風中等著她
就說 我在風中思念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