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回頭

2009121410:00
心愛的XX

請讓我最後一次這樣稱呼妳.
讀完妳的來信, 我幾乎昏厥過去. 不敢相信那流言變成事實.
當我清醒過來時, 我再次讀一遍那沾滿淚水的信,
我完全諒解了.

原來妳搬家了, 我在美國寫給妳的信都被退回.
打給妳的電話, 都變成空號.
妳怕我分心, 不敢讓我知道.
現在一切都明白了.

我很高興, 妳有美滿的歸宿, 有甜蜜的家庭.
請將妳對我的真情, 轉給妳先生.
請將對我的真愛, 賜給妳的孩子.
相夫教子, 做一個好妻子, 做一個好母親, 不要再想我.
當下次涼風吹來時, 在妳身邊的, 不是我.
是妳的先生, 妳的孩子.
當妳說 , 好涼好涼,好涼, 的時後, 他們都會會心的微笑.

請不要回頭!!
妳就去吧!! 帶著我的諒解和祝福-- 安心的去吧!!
我只是一陣風, 偶然飄來, 又飄走了!!
請記得, 在妳的記憶中, 不要留下我的身影.
請記得, 永遠要歡欣, 永遠要快樂!!

請不要回頭!!
我不會流淚, 就如妳說的, 淚已流乾了.
今生已了!! 等來生相見時, 讓我們驚叫,
我們曾經相愛過!! 我們會相愛更深-- 更深.

請不要回頭!! 今生已了!! 請愉快的向前走.
請不要回頭!!


偶然飄來 --又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