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哭泣

2009121310:00
逸:
寫這信給你的時後, 我無法停止我的淚水.
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錯, 也是我命中最大的挫折.
算起來, 你在國外三年, 加上回來五年, 已經八年了.
我在小河邊, 坐在車上, 遠遠的望著你.
我有好多好多的委曲, 想向你傾訴.
你到國外的第二年, 我爸爸得了重病,
媽媽微薄的收入, 已經不夠我和弟弟的學費,
我休學了, 仍解決不了父親龐大的住院和醫藥費.
有一天黃昏, 鄰居張嬤嬤到我們家來,
和媽媽交頭接耳的, 有說有笑, 我猜不透她的來意.
隔幾天, 媽媽說 , 有人要來相親, 我憤怒的拒絕.
當我看到媽媽那憂愁的面容, 突然發現她老了很多,
滿頭凌亂的白髮. 再看看病塌上的爸爸,
啊!! 五十幾歲的他們, 好像變成八十幾歲的老人.
我的眼淚不禁掉下來. 爸爸的住院醫藥費需要二十幾萬啊!!
天啊!! 我們要到那裡去籌足這筆錢呢??
逸:
原諒我吧!! 就這樣, 不用說下去, 你該知道我的下場了.
我嫁給那個小開, 已經七年了. 已經有兩個孩子了.
老大明年就要上小學了, 老二也已經四歲了, 一切都很好.
爸的病也好了, 媽和弟弟也搬到一棟新的公寓去了,
當我打開窗戶, 那陣陣涼風吹來, 好像帶來了你的心意.
風啊!! 請你去吹乾他眼角的淚水.
請告訴他 , 不要為我傷心, 不要為我哭泣.
為了小孩, 為了爸爸媽媽, 我已經不再流淚了.
風啊!! 請你告訴他, 今生已了! 我們等待來生吧!
我的眼淚已經決堤了, 我寫不下去了.
原諒我吧
愛你的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