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月 -----風中少年的呢喃

2009062010:00

追月-----風中少年的呢喃

來了!! 來了 !!

爬上山崗, 冉冉的來了.

將皎潔的銀光,

灑向漫漫的長夜,

灑滿迷濛的天邊,

也灑入那憑窗眺望的心扉.

* * * * * * * *

此時, 她是否仍在天涯 , 將思念牽連?

邱比特啊 !! 請借我你的弓和箭,

我要射穿那遙遠的愛,

串成緊密貼合的雙心.

* * * * * * * *

歲月是厚厚的牆,

把愛分離在千里之外.

月亮啊 !! 我追向妳 ,

請借我皎潔的銀光,

我要把思念 , 化成那片銀光,

輕輕地灑在她的身上.

讓邱比特的箭, 射穿那遙遠的愛,

串成緊密貼合的雙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