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2009061910:00

妳以悽美沉鬱的背影, 投入我悠長的記憶中,

是美的形象,. 是夢的幻影;

那明媚的眼睛, 像仲夏青碧的夜空,

幽幽的閃光, 射入我寂寞的心中,

激起了圈圈漣漪, 響起了朗朗的迴音.

* * * * * * * * * * * *

妳那溫馨淺淺的微笑, 如優美和諧的讚歌;

從五月暖暖的春光裡, 泓托一片甜蜜的柔情;

我將吻盡妳聖潔痴情的淚光,

將愛的火燄, 旺旺的燒在妳心中.

* * * * * * * * * * *

我要以生命所有的氣息呼喚妳,

我要拾起天邊多彩的晚霞 , 編織猗旎的夢迎妳,

我願撥動心弦, 彈奏千古不朽的詩章歌頌妳,

我願化作靜謐的清泉, 灌溉妳心園裡聖潔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