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夢 ----失落的神話

2009070210:00

我的夢 飛向妳的夢裡,

妳的夢 卻飛向天邊,...

神啊 !! 請賜我力量 !!

也讓我的夢, 飛向天邊....

讓兩個夢, 緊密相連.

* * * * * * * *

飛啊 !! 飛啊 !! 夢在飛翔...

妳説 , 現在的夣已經飛了,

不知是否 仍有未來.....

神啊 !! 請賜我力量!!

讓我振翅 飛向她的未來.....

* * * * * * * *

飛啊 !! 飛越現在 , 飛進妳的未來..

飛越 彩虹下的約定 ..飛向永恆..

載滿了愛.. 飛越彩虹的誓言..

讓我們比翼雙 飛!! 讓我們夢夢相連 !!

讓我們比翼雙飛 !! 飛向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