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鉤與病床上的女孩

2009110310:00
含著眼淚 寫下這篇

我是一條可憐的小魚
無意間 被你的毒鉤勾住
任你擺佈 我無力爭脫
無奈的 將軀體 和生命擺上

我雙腳併攏 因為我無法行走
我雙手輕放 因為我抱不住夢想
我雙唇合著 因為我的言語已成空白
我雙眼閉著 因為我看不到盼望

爸爸媽媽 對不起 我真的捨不得離去
請原諒我 我無法爭脫那死亡的毒鉤
好希望您能再一次抱抱我
讓我感受您那最後的溫暖
我好害怕 我的明日 不會再有天亮

我的氣息微弱 我的心跳即將停止
死亡的毒鉤啊 任你擺佈 我無力爭脫
我一無所有
謹此 將軀體及生命擺上


神啊
讓我放下重擔 躺向您千古的懷抱
您的懷抱堅強有力
您的懷裡幽暗窒息
您賜的平安 悽冷
您賜的永恆 空寂

淒冷 空寂
悽冷 空寂

她走了 那穿白袍的說
霎時 哀戚一片 家人哭成一團

窗外的雨 依然黯淡的飄著
死神隱藏在歲月的滹隙裡
伸展著毒鉤
伺機勾住每一個人

牧師 請為我們禱告
永生的神啊 求你將平安賜給世上的每一個人
願天堂是我們最美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