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望妳一眼

2010100610:00

張開眼
打開心窗
偷偷望妳一眼
妳的整個身影
都飛進來了
從此關不上這扇窗
只因我偷偷望妳一眼

盤古開天 打開天門
整個世界都飛進來了
妳飛進我心裡
佔領我的世界
錯亂我的時空

偷偷望妳一眼
我癡癡的呆在路上
忘記春天要撒種
忘記秋天要收割
頭昏眼花 分不清方向
如醉了的晚霞
擁著舞罷的夕陽
依戀餘暉的溫柔

偷偷望妳一眼
電閃雷鳴 狂風暴雨
忘了躲藏 淋溼一身
將背影倒掛成雨後的虹
虹上炫耀的七彩
盡是妳的媚眼
我赤裸裸的奔向妳
激動的心 如風如雨

烈日的火焰
吻枯了夏日的玫瑰
跌落在記憶的窗口
燻傷了眼裡的茫然
幽幽的秋波依然在
思念的長河裡漂流
多麼漫長遙遠的漂流啊

聽說 愛會再來
花會再開 草會再綠
不管是在梅花盛開的夢裡
或是在桂花飄香的季節
我依然殷殷的在等待
只因我還要
偷偷望妳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