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翼王子

2010100710:00
在高高的 高高的 樹上
唱歌給流浪的風聽
風兒笑我癡
終日在我身邊流連
聽膩了我的歌聲
嫌它單調又粗曠

在密密的 密密的 林裡
唱歌給飄逸的云聽
雲兒笑我狂
日夜在藍天上盤旋
距離太遙遠
笑我瘋言瘋語的低鳴

在綠綠的 綠綠的 葉旁
唱歌給溪裡的流水聽
流水笑我傻
四季在岸裡輕快的歌唱
歌聲比我更嘹亮 更悠揚

盡情的唱
唱走夏天
唱涼秋天
尋尋覓覓
啊 誰是我的知音

哦 是妳嗎
靜靜站在我的影子下
豎耳傾聽
凝望的眼神
觸動我心弦
我激動的引聲高歌
迴响了整座山林

我的知音啊
妳終於出現
今夜我要走進妳的夢裡
脫下雙翼
還原王子英俊的面貌
牽妳的手
走遍我的王國

看啊
我的陽光多麼燦爛
我的山林多麼清新
雖然我沒有黃金宮殿
我有喜悅的時光
我有歡笑的歲月

我要用一生來為妳歌唱
共度我們的快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