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點的守望

2010101010:00
風說妳要來
我躲在傘下
妳快樂的唱著歌
從雲端上
嘩啦嘩啦的跳下來

受不了空間的壓擠
那朵雲 黑著臉
從陽光的斜縫裡
也掉下來了

我躲在門後
妳赤裸裸的奔向我
我敞開雙手
想擁抱妳的純真
妳竟在我眼前的地平線
飄然失去蹤影

握住妳閃過的空白
踏過妳流過的淚水
探尋你走過的足跡

雨點啊 妳不會寂寞
手牽手走向江河
心連心勇敢邁進
到大海的波濤裡
守望夢幻的晨曦


  •   藍小蝶 於 2012-01-28 00:12 1F
  • 投機取巧AGAIN..哈...
    1.19寫的童詩..

    夏日午后的一場大雷雨..

    讓小水滴偷溜著來到人間嬉戲..

    攀著荷花露出了好奇..

    粉嫩的紋理..

    撲鼻的香氣..

    這王冕竟遺漏了這抹豔麗..



    頑皮的風兒吹得水滴來不及閃..

    咕嚕咕嚕掉進墨綠的大傘..

    這大傘可真好玩..

    小水滴索性跟風兒玩起蹺蹺板..

    這邊瞧瞧..那邊看看..

    清風徐徐..白雲淡淡..

    人間的風景美得讓水滴讚嘆..


    風兒太調皮..

    一不小心太用力..

    小水滴滾呀滾到河裡去..

    這小河也新奇..

    有草有蝦還有魚..

    小水滴開心地到處玩遊戲..

    不知不覺秋來又冬去..

    春天的岸邊滿眼是新綠..


    跟著小河慢慢游..

    同樣的景色總是看不久..

    小水滴有了淡淡的憂愁..

    這樣浮浮沉沉要多久..


    小水滴呀聽我說..

    魚兒悠哉悠哉開了口..

    小河永遠向東流..

    只管向前別回頭..

    過了前方那渡口..

    就是你的安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