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的新人

2009062710:00

新人這個招牌 , 被我掛了四十幾天 , 快生鏽了, 快掉下來了.

前幾天 , 小岩先生提醒 , 趕緊把它換下, 暫時用一個新的招牌.

回想當初, 我们都是 新人. 現在每天都有一大批新人報到 , 壯大了地圖的國度.

第一次當新人的我, 以為要接受新生訓練, 要立正 , 稍息 , 敬禮, 有點緊張.

其實 不必 . 只要打扮美美的, 走上地圖, 向大伙们打聲招呼, 嚷著;

我來了, 大伙们!! 我來為你們驅趕寂寞 , 消除煩惱. 我為大伙 帶來歡笑 , 帶來喜悅.

地圖是塊豐腴的心園 ,

有人在此種花, 萬紫千紅, 滿園芬芳.

有人在此植草, 碧草如茵, 綠波 蕩漾.

有人在此種樹, 枝葉繁茂, 果實累累.

看到圖友们都有豐收的喜悅.

新人的新人们 !! 莫遲疑, 快拿起靈感的筆, 讓它在心園裡耕種 , 撒種, 成長, 結果.

祝福你們!! 祝福 所有的圖友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