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語

2010080110:00

一顆 隱隱 隱隱的 流星
來自 遙遠 遙遠的 天邊
唱著 悠溜 悠溜的 輕歌
出現在 暗淡 暗淡的 夜空

偶然我看到了妳
寂寞的倚在窗前
若有所思的遙望
為了引起妳注意
我努力不停閃爍
希望妳能看到我的光芒

來到妳眼前 我閃耀 閃耀
來到妳身邊 我流連 流連
來到妳心裡 我依戀 依戀
來到妳身後 我祝福 祝福

啊 好失望 好迷惘
兩顆心的距離太遙遠了
妳不在乎我的存在
雖然出現在妳身邊
卻閃不進妳的眼裡

啊 原來我是一顆
遙遠 遙遠的
渺小 渺小的
流星
雖然我奮力閃耀
卻閃不進妳心裡

再會了
可愛的陌生人
我依然唱著輕歌
遙遠的
將祝福 閃在妳的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