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如浮生

2011022410:00

那天午後
妳在我耳邊輕輕的說
來玩捉迷藏吧
我閉上睡意的雙眼
迷迷矇矇的
看著妳走進森林中的宮殿

張開眼 妳消失在眼前
慌了心 亂了腳
急忙的穿過童話的森林
來到傳說的宮殿
尋找妳消失的蹤影

在庭園裡 我探查
鳳仙 薔薇 牡丹
在森林中 我走訪
野薑 百合 幽蘭
她們都像妳
美麗的笑顏吐著迷人的芬芳
但仔細望一望
她們都不是妳
沒有沁心的清香
沒有玫瑰的嬌豔

走遍宮殿尋找妳的身影
站在森林中 呼喊著妳
我搖曳銀河 掉下一群流星
我攔阻行雲 網住流浪的風
啊 何處有妳依戀的眼神

一陣春風吹來
心中傳來了親切的私語
打開心窗望一望
啊 是 妳
那笑成玫瑰的就是妳
原來妳一直藏在我心中的春天裡